Friday, April 2, 2010

夕阳


夕阳无限好, 只是近黄昏。

非常喜欢夕阳。 可以呆在海边数小时, 就只为了太阳下山的那一刻。

洁白的沙滩,碧海蓝天, 海风迎面吹来,椰树也随着海风轻轻的摇摆。 双脚走在又细又柔的沙里, 看着那一家大小在海边野餐,情侣们手拉手在散步,享受着海浪的轻拍。

找了一块大石头坐在上面 , 看着灿烂的阳光渐渐变成宁静的月光, 还有星星一闪一闪的陪伴着 。

曾经, 这个沙滩布满了我们的脚印, 充满了我们的笑声。
如今, 同样的沙滩, 同样的夕阳, 却少了你的笑声。
去年今日此门中,
人面桃花相映红。
人面不知何处去,
桃花依旧笑春风。

在漆黑的海边,只听见清脆的海浪声。 没有你在身边,显得海风特别的冷。

是流星。你说过如果看到流星时许愿, 愿望一定能成真。

虽然我们不能共度这一生, 但我衷心的祝福你和她。我希望你能过的比我好, 比我快乐, 比我幸福。

No comments: